“勤工俭学 ,自立自强” 2015年—2016学年勤工俭学招聘大会

作者: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让贫困生能够解决在校生活的经济困难,同时也能在工作中得到锻炼与经验,让他们通过自己劳动减轻家庭负担。我院于2015年10月27日下午,在校本部文体馆一楼正式举行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勤工俭学招聘大会。本次招聘大会主要是面向有一定工作能力并且经过贫困生信息系统认证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招聘大会还没开始,应聘者们早早就在等候面试了。由接待小组引导各招聘部门的老师陆续进入会场就坐,随之迎来了满怀激情的同学们。维持小组把现场秩序维持得井井有条,同学们也很自觉地排队面试。招聘员耐心地为有疑虑的同学进行详细的解说,使其更加了解各用人单位的详细工作。整个面试场面十分热闹,愉快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前来面试的同学紧张的情绪一扫而空。在院学生会各部门齐力合作下,在全院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勤工俭学招聘大会得以圆满落幕。

勤工俭学岗位自开设以来,不仅提高了学院工作办事效率,也帮助了很多家庭困难的同学。学院老师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在学习生活之余学到更多的知识的同时也拉进了师生之间的友情,让勤工俭学效益得到最大发挥。

 

 

(面试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