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培养爱国情操—2015年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5级见习委员首次考勤顺利完成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生的文明礼仪意识,强化学生知国旗、爱国旗的行为,2015年10月26日早上7点,迎着朝霞,沐浴着和风,我校经管系全体同学聚集在足球场上举行升旗仪式,本次升国旗仪式由经管系14级会干主持,在14级会干的指引之下,15级出色完成了第一次升国旗考勤的工作。

在升旗仪式还未开始时,15级所有见习委员开始走进班级进行考勤,考勤后纷纷立正站好,等待那神圣的时刻到来—升旗仪式。当那一声“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后,全场所有的同学凝望着旗手们穿着整齐的队服,排着整齐的队列,伴着《唱歌祖国》威武的出场,在《国歌》的伴随下五中星红旗冉冉升起,整齐注目礼,坚定而又显自信的眼神伴随冉冉升起的国旗绽放出商院学子的风采。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学子对国家的热爱,也增强了学子对国家的自豪感。经管系15级学生会见习委员在14级会干的指引下出色完成工作,由此可见15级见习委员的虚心肯学,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会干

 

(经管系升旗现场)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5级见习委员在填写考勤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