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我和易班有个约会—2015年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易班见面会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点击数:

随着网络的发展,各大高校也随之进入到了“网络化、数字化”的时期,为了让我校的学子能够随时随地了解国家实事,了解各大高校的发展状况,增进各大高校之间的交流,并且 “易班”网络为高校学风建设提供了新平台,2015年10月26日,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于校本部2306教室召开易班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谭波主任、经管系团委负责人刘结玲老师、“易班”负责人吕璇老师、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会干、经管系14级各社团骨干、经管系级各班班长。

会议首先由刘结玲老师介绍到场的老师,并介绍现任“易班”的负责人为吕璇老师,希望大家在今后多配合她的工作,争取把易班建设的更好。会上,潭波主任以“老师被杀害”“老人跌倒是否改扶”两个话题引发在坐的成员思考国家青年思想教育问题,表示我们需要“易班”这样的网站作为在校大学生的思想引导网站,并希望大家能在这个“易班”中传递正能量。

接着由“易班”的负责人吕璇老师利用PPT为我们介绍易班,阐述了易班一个可提供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互动社区。易班的特色就是它属于公益网站和服务网站,能够使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而且“易班”还设立部门管理,这样不仅有利于大家在易班中施展才华,并有助于我院的学子在易班中传递正能量。

最后,吕璇老师动员大家积极加入易班,让我们“易”路前行,“易”路成长。

 

 

 

(经管系谭波主任与同学们针对热门话题展开讨论)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刘结玲老师讲话)

 

吕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易班

 

(吕璇老师与现场同学的互动)

 

(参加本次会议的经管系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及社团骨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