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5年学生公寓管理队伍专题培训班

作者: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住宿管理制度,加强宿舍管理条例的有条不紊实施,我院学生公寓管理队伍于2015年11月3日15时在教学楼2208教室举办了学院学生公寓管理队伍专题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付光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廖显图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宿管科副科长李金霖老师、黄嘉琦老师、物业主管和十四名宿舍管理员。本次培训班由黄嘉琦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班首先由学院团委书记廖显图老师作开班讲话。他表示要以学生为本,个性化管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做到眼到、嘴到、腿到、勤动脑、勤动手、勤动口,把学生公寓打造成温馨的家园。其次,由宿管科副科长李金霖老师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全面的规划。学生公寓的管理尤为重要,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给学生树立良好榜样,对突发情况要有正确的处理措施,对宿舍日常管理工作认真负责到位,加强学生宿舍各方面的管理力度,为学生营造良好和谐的宿舍氛围。接着,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付光老师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学校对于学生宿舍管理的重视力度,对学生公寓各方面必须严格要求,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人性化管理打入学生公寓,做好宿舍各方面管理,为学生打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最后,进入座谈会交流环节。在轻松和谐地氛围下,宿舍管理员及在座的领导老师畅所欲言,积极沟通解决宿舍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都希望把学生宿舍管理越做越好。

本次培训班为建设和谐温馨的学生宿舍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宿舍的管理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才能建设得更加美好的,让我们一起努力,用我们最大的热情,为打造和谐温馨的家园做出贡献!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付光老师在会议上讲话)

 

(院团委书记廖显图老师在会议中讲话)

 

(培训结束后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