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文/覃海美 骆露莲 图/廖泽瑜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7日 点击数:

2015年11月6日下午17时,历时两天的校运动会,随着教职工8x50米比赛的结束,在运动场上画上圆满句号并在校本部田径场举行了闭幕式。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教务科研处阙勇平所长,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党委学工部付光部长,运动会总裁判长卢炳秋老师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朱武寿老师主持。

闭幕式首先奏唱国歌。国旗在庄严国歌声中徐徐升起,全体师生对国旗行注目礼。

接着总裁判长卢炳秋老师宣布了比赛成绩。经管系分别获得了甲组第一名、乙组第二名,财信系获得了甲组第二名、乙组第一名和最佳组合奖,会计系获得了精神文明奖。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教务科研处阙勇平所长与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党委学工部付光部长为他们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党委学工部付光部长为此次运动会致闭幕词,并宣布2015年度秋季运动会闭幕。他向此次运动会的裁判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向获奖的运动健儿们表示刻热烈祝贺。同时也对此次秋季运动会商院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表示了高度赞扬。

本次运动会同学们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展示了商院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文明比赛,团结一心的运动精神。人生总是在进行时,未来的路还很长。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今天的成绩或许是个好的起点,美好的开始。我们将会在日后各种新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阳光和梦想,创造更灿烂辉煌的明天。

 

 

(闭幕式现场)

 

(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党委学工部付光部长致闭幕词)

 

(总裁判长卢炳秋老师宣布比赛成绩)

 

(颁奖)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