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院何秋蓉同学成功晋级“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广西校园歌手大赛20强

作者: 来源: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 点击数:

2015年11月7日至8日由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带领10位优秀选手前往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参加2015年“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广西校园歌手大赛广西赛区复赛。我院会审1437班的何秋蓉同学成功晋级广西区赛20强。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西音乐家协会理事、广西合唱联盟副主席、声乐副教授覃乃军老师,广西歌舞剧院二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池一翠老师,广西著名壮族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国家二级教授、广西第三代刘三姐唐佩珠老师

本次复赛持续了两天,在现场,无论是个性酷哥、酷妹、还是“重量级”唱将、清新原创、华丽高音,250位参赛选手都拿出看家本领,为着晋级20强拼尽全力,赢得了在场评委的广泛好评。弹唱选手可以说是让人耳目一新。三位评委倾情聆听,从选手造型到表情,从唱歌的基本功到情感的投入都成为评委甄选20强的重要指标。评委们对“校园好声音”的严格选拨,产生了高淘汰率,使得比赛更加激烈,气氛紧张。

本次复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反映了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在此祝愿我院选手在广西区决赛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