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规矩不成方圆—2015年经管系《学生手册》考试圆满落幕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点击数:

 古人有语:“无规矩不成方圆也”。而《学生手册》便是工商学子于学院里的“规矩”,无论哪个学生都应该遵守这“规矩”,为了让广大学子牢牢记住商院的规章制度,因此《学生手册》的考试是商院学子必须完成的任务。

2015年11月20日于院教学楼举行《学生手册》考试,监考员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会干及委员,考生为经管系全体学子。此次考试采取开卷形式,以填空为主。考生早早来到考场准备参加考试,安静在考场等待试卷发放,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十分认真作答,表现了学子对这次考试的重视。本次考试目的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奖学金制度、学分制度和处分制度等的了解,同时督促同学们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学生手册》考试,相信经管系学子对商院的规章制度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校园生活里都能时时谨记学校规章制度,这有利于经管系学子们在商院的生活,也便于学院管理。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在分发试卷)

 

(经管系《学生手册》考试现场)

 

(经管系监考人员巡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