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系列活动】大学生徒步绕南宁走启动仪式

作者: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黄雅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2日 点击数:

    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拥抱阳光。11月20日下午五点三十分,2015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徒步绕南宁约50公里长走启动仪式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活动在南宁市是首次由大学生自发组织的大型徒步活动,合集了七大高校学生代表及老师领导代表,参与活动人员超出一百人,其中,我院会计系青年志愿者也参与活动当中。

尽管气温骤变,阴雨绵绵,但大学生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启动仪式上,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及各高校学生代表,其次由其学院团委副书记黄秀薇发言及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晏毅做动员讲话,再次由学生干部林孝超发言,随后由党委宣传副部长黄卉宣布活动开始,精彩的“威龙队”舞狮表演将现场的气氛烘托得十分热烈,最后,全场人员签字支持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也从中促进了大学生们的身心健康,体魄强健;50公里徒步走,也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团结互助,拼搏的精神。同学们,奔跑吧!

 

 

(学生干部林孝超发言)

 

(党委宣传副部长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威龙队精彩舞狮表演)

 

(启动仪式结束合照留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