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系列活动】走出宿舍,拥抱阳光——会计系青协联合南职院青协等共同参加“三步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点击数:

2015年秋季徒步绕南宁长走活动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沿线成功举办。11月22日早上,活动现场处处可见各大高校学生代表们热情洋溢的笑脸和运动蓬勃的身姿,各高校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活动。

徒步绕南宁走62公里是以提高身体素质为指导思想,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拥抱阳光”为主题,此次活动是南宁市首次以来由大学生自发组织的大型活动。由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牵起,联合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艺学院,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大学,广西财经学院六大高校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以实际行动走出户外,力所能及地推广全名健身运动,向社会传递了绿色,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

一路上,学生们挥舞旗帜,谈笑风生,互相鼓励。大家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沿途的风景文化,不仅体现了长走活动的趣味性,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

最后,大家陆续抵达终点。在沉醉于初冬南宁市郊的美景之余,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加强户外体育锻炼,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践行绿色,健康理念的新一代大学生。

 

 

(出发前合影)

(学生们陆续来到休息点)

 

(活动路程合照)

 

(与活动发起人及老师合影(中间两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