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2015年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与广西经济干部管理学院会计系、财税金融系团学首次联谊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图/ 陈燕秋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点击数:

2015年11月20日,广西工商技术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受到广西经济干部管理学院会计系、财税金融系的特邀,在经干院校本部大礼堂共同观看了会计系、财税金融系“舞动青春”的文艺汇演。代表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有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杨文杰、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许海生、外联部部长陈燕秋以及15级委员代表。

此次活动,促进了两个系之间的友谊,更进一步的加深了两个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

晚上19点30分,晚会正式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本次晚会的流程之后,由歌曲《大手拉小手》拉开本场晚会的序幕,接着民族舞《月光下的凤尾竹》、大合唱《此子花开》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现场气氛活跃,掌声如雷,欢呼声、喝彩声不断,这不仅让我们感受到来自经干院同学们的热情,还感受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晚会中场,还有猜歌词、听歌词猜歌名的游戏,并设小礼品进行赠送。主持人在台下与同学们开展游戏,每一位同学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由会计系、财税金融系团总支学生会还给我们带来的大合唱《我相信》、《明天会更好》,自信且嘹亮的歌声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团结一心,同时我们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明天会更好。

晚会结束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大合影留念,我系团委学生会代表也与经干院会计系的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此次联谊,不仅是两个系之间的第一次交流活动,更是一次良好的开端,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两个系之间的友谊将会更绵长,两个学院的沟通交流将会变得更加密切!

 

 

(晚会的精彩表演)

 

(经干院会计系演唱《明天会更好》)

 

 

(我系团学代表与经干院会计系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