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经管系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系部主持人大赛以及元旦晚会各事宜会议

作者:作者:文/刘结玲 陈铺娟 图/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点击数: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为我院爱好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挖掘大学生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经管系学子的靓丽风采,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特此组织并策划主持人挑战大赛。本次大赛将在保留历届主持人大赛的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为大家展现一个与众不同的主持人大赛,在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和积极准备之下,为大家搭建一个完美的舞台。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在2015年11月24日中午12点10分召开了系部主持人大赛以及元旦晚会等活动的事宜会议,出席本次见面会有学生会主席黎淑怡、文娱部部长梁雪云、文娱部副部长李俊龙以及文娱部委员和各班文艺委员。

本次会议由文娱部部长梁雪云上台讲解此次系部主持人大赛以及元旦晚会等活动的事宜,并且每人手上都发了一份此次活动的策划案。接着是文娱部副部长李俊龙上台强调各班各文娱委员一定要把此次大赛的通知到班里的同学,以确保每个同学都收到消息。

最后是学生会主席黎淑怡做总结性发言,再次强调各班各文娱委员一定要把此次大赛的通知到班里的同学,要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同时也相信,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和精心准备之下,定能为大家搭建一个完美的舞台,让广大学子绽放光彩。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文娱部部长梁雪云讲解系主持人大赛要求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文娱部副部长李俊龙讲话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做会议总结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