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之2015年“迎新杯”系列报道】 比赛结束,热情不灭—2015年经管系14级“迎新杯”篮球赛男子夺冠赛

作者:文/刘结玲 陈铺娟 图/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点击数:

 天气骤冷,但热情依旧。2015年11月24日傍晚18点50分开展了将近一个月半“迎新杯”篮球比赛正式结束。工商1437班获得本次“迎新杯”篮球赛14级男篮总冠军!

2015年11月24日下午17点40分于校篮球场,随着裁判一次挥手,一次哨响,“迎新杯”最后一场球赛(总决赛)正式打响。工商1437班对战物流1431班,火热来赛。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都以最快的速度进入了状态,双方球员都以最火热的心去不停抢球、传球、投球、挡拆……双方球员都配合默契,精彩的球赛不断上演!总决赛中双方球员都拿出了看家本事去努力进球,而两旁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激情的呐喊,仿佛是在用生命去为班级的球队呐喊助威,物流1431班的班主任谢康英老师也前来助阵为班级加油打气。比赛很快进入高潮,持续升温,场上比分不断变化,球员们也都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但他们绝不放弃,当结束的哨声响起,2015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也圆满结束。

最终工商1437班以74:52战胜物流1431班,工商1437班的球员们发出胜利的欢呼,啦啦队也为他们鼓掌庆贺,欢呼。物流1437班也并没有因为这次的失败而失意,而是队员彼此鼓励,争取下一次更好!俗语说“失败乃成功之母”。

同时我们也把掌声送给一直为“迎生杯”服务的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成员们,不管风吹日晒,他们依旧陪伴在篮球球员们的身边,默默奉献,无怨无悔。“迎新杯”篮球赛能取得如此圆满的成功,他们功不可没。

本次2015年经管系“迎新杯”篮球比赛已经拉下帷幕,它丰富了商院学子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同窗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展现了商院学子的阳光向上,青春魅力,也展现了商院学子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精神。这样优秀的精神,相信我们工商学院的未来定会更加光明灿烂!

 

 

精彩的投球(1)

 

精彩的投球(2)

 

赛后谢康英老师与球员的合影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的工作人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