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之2015年“迎新杯”系列报道】喜讯—恭贺2015年经管系“迎新杯”篮球赛取得圆满落幕

作者:文/刘结玲 陈铺娟 图/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9日 点击数:

为提高我系同学间的凝聚力,加强学生间沟通与了解,提升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丰富课余生活,建设和谐校园,于10月8日起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经管系篮球赛拉开大幕。

本次活动采用循环与淘汰相结合的赛制,由经管系体育部与学院篮球协会裁判部出裁判,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经管系体育部15级委员负责记时、记分、记犯规次数与负责维持现场秩序,由经管系团委宣传部15级委员负责拍照、写简讯。此次活动中,裁判按时到位,并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比赛,体育部人员计分准确无误,以此确保没有冲突事件的发生,球员们得以文明比赛。比赛后双方友好握手,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结束后双方队员拍照合影留念。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在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中获奖的班级有:

男生:

一等奖:工商1437班、营策1501班

二等奖:物流1431班、工商1505班、

三等奖:工商1438班、营销1503班

四等奖:酒店1432班、物流1502班

优秀奖:物流1432班、营销1502班

 

女生:

一等奖:营策1501班、营策1433班 

二等奖:营策1502班、工商1437班

三等奖:工商1504班、物流1432班

四等奖:工商1434班            

   

在整次比赛中,体育部成员积极到场,准守自己的职责,各自都认真完成了任务,不管风吹日晒,他们都是一直默默奉献,无怨无悔的付出,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新杯篮球比赛在11月24日取得了圆满的结束。

 

 

 

(经管系 “迎新杯”篮球赛前体育部部长彭丹桂组织各班体育委员召开相关会议)

 

精彩的比赛之一

 

赛后两队奉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的工作人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