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健康献血 ——红色爱心活动无偿献血在我院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2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1日下午14:30,学院团委学生组织、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经管系青年志愿者、财信系青年志愿者共同携手南宁血站在校本部3栋宿舍楼下开展以“热血青春,健康献血”为主题的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随着献血车的到来,我们能感受到献血现场洋溢着的热情。这种热情,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学长学姐来说是从容和坦然;对于首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大一新生来说是紧张和兴奋。在活动期间志愿者认真耐心的讲解怎样填献血表,认真阅读献血资料和宣传单,以便更好的为全院同学进行服务。在此次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坚守自己的服务岗位,认真的完成工作。无论是现场的工作人员,还是参加献血的同学都对现场热闹的场面感到惊讶和欣喜。

     此次活动共有249名同学参加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61300毫升。这个数字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得到南宁血站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更为培养青年公民意识,奉献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滴血传情,爱暖商院,伸出爱的双手,捐赠爱的热血,用爱的力量托举生命的希望。

 

 

(勇敢的献血者)

 

(加油)

 

(医务人员)

 

(志愿者)

 

(献血现场)

 

(满满的爱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