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委活动】为加入共青团委为——荣经管系组织开展团课考试

作者:文/刘结玲 陈铺娟 图/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2日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从组织,是广大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可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共产主义的组织,是为中国共产党思想和选拔人才的助手和后备军。

 2015年12月1日,经管系于在2322教室开展团课考试。看着考生奋笔疾书的场景,我们知道共青团即将注入一批新血液,也将壮大共青组织。团课不仅给他们指导了一条正确的人生道路、让他们懂得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真正含义、也明确了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重任,同时也从一定程度提高青年学子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也为迈进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踏出了坚定的一步。

通过本次团课培训与考试,体现了我院学子始终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思想为宗旨,深入贯彻党的思想为代表,根据党的正确路线引导着我们。在此,我们也坚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青年团这个组织发展更壮大。   

 

(考试现场1)

 

(考试现场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