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信念与责任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院演讲与口才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21和22日下午五时三十分,在308教室开始了我们充满激情的演讲比赛。比赛未开始,评委们便早早到场等待着参赛者们的到来,工作人员为比赛做着准备工作。随后,50位多选手们陆续到来,比赛也正式开始。

比赛首先由各位选手紧紧围绕“信念与责任”的主题开展激情的演讲,气氛虽然紧张但是参赛选手们依旧充满自信还没上台的选手认真的在台下倾听总结取之精华,弃之糟粕。

赛场上选手们感情充沛、语言流畅、充满自信,还有丰富的肢体语言洪亮的声音充分的展现他们对信念与责任的认识和感悟。选手们的演讲发自肺腑,让评委们都感同身受,不时还有掌声激励着选手们。比赛持续了两天,在这舞台上有欢笑幽默和真诚,还有选手们充展现出来的演讲才能!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口才和胆量,还将“信念与责任”的主题化为动力去实行又一次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还增强了选手们的责任心和报答社会家人的信念。

 

 

(激情演讲的选手)

 

 

(认真倾听演讲并为选手打分评委们)

 

(比赛主持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