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我院元旦晚会节目彩排顺利结束

作者:文/廖华英 图/甘莹 韦艳婷 莫秋燕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22日下午2:40,由我院大学生记者团与院安全督察队承办的元旦晚会节目彩排在教学楼七楼空教室举行。学生组织主要干部与各系代表出任评委参与了本次彩排。

本次参与彩排的表演单位共有12个,他们都是经过层层筛选出来具有代表性的精英团队。来自各部门的表演者各尽其能,给评委们带来一场饕餮视听盛宴。

首先由院街舞社带来的表演——炫酷街舞《T O KING SHOW》拉开了本次彩排的帷幕;艺术团表演的《文明礼仪》则以商务礼仪的方式将当今时代的社会风气展现出来。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地展现在评委们的面前。表演者们带来的吉他、钢琴等多种演奏使得评委们大饱眼福,这也同时体现出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本次元旦晚会节目预演彩排圆满结束!在长达四小时的节目预演彩排时间里,参赛团队们用自己团队特有的方式展现出了青春的风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