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团学系列活动】财信系“靠近党、温暖心”系列活动之“创意寝室装饰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财信系团委学生会 生活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22月下午15:30分财信系“靠近党、温暖心”系列活动之“创意寝室装饰大赛”评比在三栋男生宿舍楼下拉开帷幕。此次赛事主要围绕寝室装饰的五个评分标准进行检查,评分标准主要分为卫生,美观、手工、创意、名称。

15:40分检查准时开始由财信系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向参与检查的工作人员说明评比注意事项,随后检查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了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展现当代大学生浓郁的青春魅力,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美化寝室生活环境,培养党的情怀,本次赛事主要面向财信系14、15级全体寝室,寝室装饰作品须围绕赛事主题确定自己的寝室风格。寝室设计须有突出的党元素,风格彰显,一目了然。经过评比发现,此次活动的效果十分显著: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在我系学生寝室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设计大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彼此间的了解,深化了相互间的友谊,美化了寝室里的环境。

17:00分财信系靠近党、温暖心”系列活动之创意寝室装饰大赛人员评比落下帷幕。

 

 

检查安排

 

 

 

宿舍装饰效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