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活动】展现青春、超越梦想—2015年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面试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 何月钦 陈铺娟 图/ 何月钦 来源:汽车营销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点击数:

赶走了夏的燥热,送走了秋的落寞,轻轻地冬至的脚步已悄然到来。冬至这天,虽是团圆之日,共聚天伦,其乐融融的,但这也是本协会纳新面试 ,欢聚一起的好日子。

2015年12月22日下午五点,汽车营销协会迎来了期待以久的协会纳新面试活动,在本学院教学楼2-306教室展开,此次纳新面试由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的所有会干担任评委。为了给14、15级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了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协会,我们汽车营销协会开设多个部门,而各个部门也得到了14、15级同学们的高度赞扬,并纷纷报名加入这个组织。

在整个面试过程中,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展开,现场的应聘者也结合自身优势,从容的作自我介绍,并表明自己加入汽协的决心。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就本部门的职责概况,认真的负责此次纳新活动,并有针对性的提出问题。而面对台下众多的主考官,14、15级的同学们从容、自信的作答,举止中流露出对进入本协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示自我的信心。由于各部门工作的不同需求,我们汽车营销协会也将会寻觅出适合各个部门的人才,为今后更好的完成经管系的各项工作做铺垫,也为社团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纳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相信在这批新鲜的血液加入后,我社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会长发言

 

面试成员之一

 

面试现场

 

面试结束后所有会干共同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