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2015年经管系团学精英班培训之—如何制作一个美观好看的PPT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点击数:

随着时代的进步,PPT的运用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普遍、高效, 为进一步了提高同学们对PPT的制作、应用水平,加强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与综合素质2015年12月23日周三下午五点40分,经管系在教学楼2306召开进行2015年经管系团学精英班培训,本次培训课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文娱部副部长李俊龙主讲。虽然此次课程的通知有些仓促,但是经管系团学精英班的同学在满天牛毛细雨中依然准时到达。

本次团学精英班培训由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主持,刘结玲老师表扬并充分肯定了李俊龙同学所做的PPT,希望李俊龙同学能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经验,并将本次培训交由李俊龙同学来主讲。

李俊龙同学为本次培训课制作了一个精美的PPT,通俗易懂、生动具体的为学生会干部讲解如何制作一个美观好看的PPT。并通过实际操作,把制作PPT的细节和一些技巧灵活展示给大家,让大家对于制作PPT有了深刻的记忆。

本次课程让团学精英班的同学对制作PPT的理解更加深一层,希望大家秉着虚心的心态,不断提高自身的技能,这样才能更好地成为团委精英班的一员。

 

 

 

(刘结玲老师讲话)

 

(李俊龙主讲)

 

(李俊龙同学利用PPT给大家讲解)

 

(经管系团学精英班培训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