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我院第一届内务能手大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为了鼓励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活动,团结合作,共同进步,提升自我动手能力,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5年12月22日下午17:30在2406大教室表彰在内务能手大赛中突出的忧秀者进行了颁奖仪式。

此次颁奖仪式由主持人蒋丽宣布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秘书长黄晓欣为获得三等奖的刘雨丹、盘蒙葵、黄海东等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接着,由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秘书长方丽为获得二等奖的伍世玲、陈石玲、韦宝顺等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然后,由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长黄万杰为获得一等奖的龙保臻、曾雪娟、谢启鑫等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最后,由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秘书长方丽为获得优秀奖的黄秀、黄楚云、杨洁云等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整场颁奖仪式在各个获奖选手的积极配合以及院大学生自律会成员的努力下圆满完成。

希望本次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以先进为榜样,整洁有序、刻苦学习,促进自身的成长成才。

 

(副会长在为第一名颁奖)

 

(获奖选手的合影)

 

(工作人员的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