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平安夜活动

作者: 来源: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24日19:00分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207教室举办了平安夜活动。本次活动由副会长蒋玉婷主持,社联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下午17:30,会干和部分委员来到207教室进行平安夜活动的现场布置,把教室布置成了富有节日气氛的活动现场。晚上19:00,平安夜活动正式开始,办公室的委员们给现场人员发放苹果和小零食。会长张清泉上台发言,希望各位委员们今晚能够感受到学长学姐们来自节日的祝福,更希望大家能够在今晚的活动中玩的开心。

接着,委员们争先恐后上台表演节目唱歌,活动的气氛慢慢地活跃起来。由于部分委员晚上有课,只能依依不舍的离场。接下来是等待已久的游戏环节,游戏设置了你比我猜、萝卜蹲、一块五毛等。在游戏中,委员们幽默风趣的动作逗笑了在场的每个人。同时其中委员们体现出的热情和团结,让会干们倍感欣慰。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各部门委员之间的交流,还提高了社联的凝聚力。希望在下次活动中,委员们能够拿出今天的热情把事情做得更好!

 

 

(布置现场)

 

(会长上台发言)

 

(气球接力比赛)

 

(游戏你比我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