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温暖迎圣诞——院学生委员会圣诞晚会

作者: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7日 点击数:

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为了丰富院学生会干部委员们的课余生活,让大家充分体会家一样的温馨气氛,院学生委员会于二0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晚在教学楼七楼举行“2015院学生会圣诞晚会”。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全体干部及委员们,晚会由学习部彭祖旺和外联部张宇悦主持。

    经过委员及干部们的精心策划和布置,晚会现场有一股浓浓的圣诞味道。晚会开始前委员们纷纷在心愿墙上写下自己的愿望,祝愿商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干部和委员们为晚会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晚会一开始现场精彩纷呈,既有活泼动人、激情四溢的热舞表演,也有婉转动人的演唱……即使没有炫丽的舞台和灯光,干部和委员们也能把才艺展现得淋漓尽致。晚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完全陶醉在节目的欢乐气氛中。晚会的最后干部们送上三层蛋糕与委员们共同庆祝节日,让委员们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

本次晚会既给各委员们带来无限的欢乐,也大大增进了各委员之间的交流,也让很多有才艺的委员提供了一个展示的机会。经过本次活动后,相信各委员们会更加热爱这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也为往后的工作与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才艺表演)

 

(晚会现场)

 

(吃蛋糕啦)

 

(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