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活动】经管系艺术团顺利开展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文/刘结玲 陈铺娟 吴小翠 来源:经管系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15年即将结束,迎来的便是2016年,2015年12月24日17:30—19:30经管系艺术团在2203教室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年度总结会议。

本次年度总结会由艺术团团长吴小翠主持,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会议首先由各部门部长代表依次上台总结2015年经管系艺术团部门的发展状况。然后由秘书部长韦柳春总结了2015年经管系艺术团所存在的问题,并描绘社团未来发展的蓝图,也提出了对会服设计与会服标志的要求。

接下来便由团长吴小翠根据各部长对2015年的发言来总结,她指明了2015年艺术团所存在的问题是社团活动少,希望社团内部能够促进联系,相互交流。也希望社团未来能够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以此扩大成员的视野,施展自己的才能。社团成员进行对于社团活动的讨论后,由团长吴小翠宣布2015年度经管系艺术团总结会圆满结束。

 

 

舞蹈队队长陆燕云上台代表发言

 

(艺术团团长吴小翠上台对各部门总结的发言)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