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活动】营销与策划协会顺利开展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周家棋 来源:经管系营策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点击数:

走进大学,迎接每一个新生的,除了浩瀚的知识海洋,便是朝气蓬勃的社团了。社团是大学校园文化的一块重要阵地,更是大学校园与社会和未来联系的一条重要的纽带。多种多样的社团活动,让大学生拥有了丰富多彩的人生和美丽的梦。为了总结各委员在本学期的收获,更加明确在本协会的最终目的,于2015年12月28日,在2311教室召开本学期的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由经管系营策协会14级会干和经管系营策协会15级委员。

本次总结大会由会长周家棋主持,他对今年社团的发展状况进行总结,接着是由各部门部长依次代表发言,不仅对本学期进行了总结,汇报目前的状况,还对社团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同时,也希望社团在明年能够邀请相关专业的老师对委员们进行培训,而15级的委员也要认真对待此事。

最后会长对各部门的发言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一起携手描绘社团美好的明天。

 

 

(部门代表对社团的未来提出规划)

 

(部门代表进行总结)

 

(会议现场)

 

(会长周家棋主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