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雨中作乐 ,乐在其中—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团学素质括展活动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点击数:

昏昏沉沉的天,细雨漫天,眼前的风景都蒙上了一层帘幕,叫人看得不真切。在这个2015年12月26号圣诞节过后的第一天,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开展了一场风雨无阻的大规模团学活动,不仅促进师生情谊、加强同学们之间沟通与联系,还可以丰富课余生活,相信此次的户外活动会是令人难以忘怀的。参加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有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经管系学生党建负责人吕璇老师及经管系14、15级的成员。                                                                                                                  

早上9:00整,团学的委员们各自背着背包,手持雨伞跟着大部队一起在雨中行走,满怀期待的来到八桂田园,享受着不一样的棉愁,让丝丝的雨滴,顺着雨伞流走。雨中烧烤虽给大家带来不便,但他们的激情始终没有减,依旧积极的参与到其中,玩的不亦乐乎。一边帮忙搞烧烤材料,一边生炭,每个人都在忙碌着,不管外边雨下多大,始终阻挡不了他们那颗炽热的心。大家都非常配合团学会干的指导安排,各项活动程序有条不紊的开展。

活动的中途,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和经管系学生党建负责人吕璇老师的突然到来,使得本次活动再次掀起高潮,每个委员都很激动且积极的邀请老师与本部门共同享用美食、一起谈论人生,无拘无束,再一次加深了老师与同学之前的情谊。                                                                                                                                                             

通过这次团学活动,不仅增进各部门以及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情谊,还让大家明白在接下来工作中,要更加保持高度热情和责任心全身心投入到团学工作,让经管系团学成为我们丰富课余生活,拓展素质能力的第二课堂,让团学成为我们大学留下美好回忆的平台。

 

 

 

(老师与15级成员的合影)

 

(老师与同学在活动中的合影)

 

(老师与团学14级会干的合影)

 

(刘结玲老师和吕璇老师与大家的互动)

 

(活动结束后的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