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活动】经管系心理协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廖雨诗 来源:经管系心理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点击数:

转眼之间2015年即将接近尾声,为总结一年以来的收获,经管系心理协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于2015年12月30日在教学楼2324教室顺利开展。本学期临近期末,协会活动即将告一段落,在老师和会长的带领下,协会各部门成员互相协作,积极配合完成了本学期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本次会议由会长廖雨诗主持,会议首先由会长和副会长进行发言总结,阐述了本协会在本学年中心理协会所开展的各大心理趣味竞技活动。每次活动中,协会全体成员都能积极参与,在各部门委员的配合下,活动最终顺利完成,并一致得到领导老师的肯定。

为了本协会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各部门及委员代表积极上台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并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规划。最后,由会长和副会长对本学年中的优秀会干和优秀会员进行颁奖,同时也是对他们在这一学年以后辛苦付出的肯定,这也将鼓舞着他们继续努力,为社团贡献。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不仅对协会这一年以来进行总结,同时加强各成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提高了协会的凝聚力。经管系心理协会的成员将会更加努力为同学营造一个更美好、更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帮助同学们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同时也使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得到更大层次的提高。相信心理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会长廖雨诗主持)

 

 

(学术部代表发言)

 

 

(外联部部门代表上台提出社团的未来规划)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