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团学系列活动】财信系“靠近党、温暖心”系列活动之“激辩青春,感悟人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财信系团委学生会 学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29日下午17:00,财信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靠近党、温暖心”系列活动之“激辩青春,感悟人生”辩论赛决赛在2422教室正式拉开了帷幕。担任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有:学院口才与演讲协会辩论部副部长奉琪、辩论部会员何冠杰、财信系团委学生会秘书长陈婷婷。

整个总决赛进行过程中,每组辩论队的四位辩手妙语连珠,将理论与现实结合,充分论证了自己的观点,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比赛中,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唇枪舌剑,把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尤其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友你来我往,针尖对麦芒,展现出过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应变能力,多次获得场上观众认同的掌声。各位辩手思路清楚,反应敏捷,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充分发挥了团体合作的精神。本次财信系大学生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    

 

 

 

(评委及工作人员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