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活动】经管系物流协会顺利召开年度总结会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周晓林 来源:经管系物流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29日经管系物流协会干部在2311教室召开了2015年度协会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会长周晓林主持。

会议上会长周晓林指出在工作时很多干部成员做事都是粗心大意,敷衍了事,使得协会遭受一些不必要的损失,所以为了协会的未来发展,他鼓励协会的干部们必须以身作则,所谓律人先律己,作为协会的会干,要坚持以“不抱怨、不埋怨“的宗旨为核心,杜绝一切抵触心理。

为了我们协会能够更好的完成中通快递的业务,各部门的部长也总结了本部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的实施成果,以及一些需要改正的地方,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这个中通快递的物流做的更好。

一个人的成功是在于他努力的结晶,同样,一个社团的成功也是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做到的,所以我们要发挥好协会每个成员的长处。同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协会的发展定会越来越好。

 

(物流协会的所有会干在开展总结工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