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生社团活动】经管系爱心志愿团召开2015年年度总结会议

作者:文/ 刘结玲 李兰英 李灿飞 来源:经管系爱心志愿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点击数:

      经管系爱心志愿团2015年工作总结大会于12月29日下午五点半在校本部教学楼2308教室举行。经管系爱心志愿团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团长李灿飞上台对爱团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团长指出,爱团在本学期里开展了慰问五保户、四点半课堂、综合素质拓展、捐衣活动、献血活动志愿者以及携手金太阳老年人过圣诞等一系列活动,每一次活动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合作。接着由副团和各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讲话,对部门工作表现作出点评与鼓励,为爱团今后的发展作出期望与表率。

       此次会议让大家更加了解到爱团志愿者活动精神,本学期学期我们相处得其乐融融,欢乐和谐!今后我们会共同努力,携手共创爱团 美好未来!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