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第十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文/骆露莲 图/覃芳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点击数:
    为了不断加强学生社团建设,推动社团和谐发展,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社团文化节活动。2016年1月6日晚上19点整,由共青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院25个学生社团协办的“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暨颁奖典礼”在校本部LED屏幕下隆重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廖显图老师,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陶晓斌老师,学院经管系团委书记刘洁玲老师,学院会计系团委副书记黄雅璐老师以及学院各社团代表,各外校嘉宾代表参加此次晚会。晚会由院大学生记者团主持。
    星光璀璨,人声鼎沸。我院武术协会带来的活跃、威武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街舞社带来的舞蹈表演《T.O.KING SHOW》青春洋溢,点燃了晚会火热的气氛;拉丁舞协会带来舞蹈《Poker face》,整齐划一的动作,健美的身姿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音乐协会乐队的深情演唱,令人回味无穷。众多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使晚会高潮不断,掌声不断。跆拳道协会带来的表演,不仅令观众们赞叹不已,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跆拳道的道义精神,他们的出场更是把晚会的热情推向了至高点。最终,晚会在欢乐动听的音乐中圆满拉下帷幕!
    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我院大学生各个社团共同丰富着校园生活,志趣相投的同学们聚在一起,为心中共同的爱好一路拼搏,发展社团文化的同时,也为自已的青春增添一抹亮色,他们积极洋溢着自身独特的魅力,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写意青春,无尽风采,我们相信社团发展的明天必定会更加美好!
    
 

(主持人风采)

 

(领导老师)

 

(颁奖)

 

 

(精彩节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