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经管系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元旦晚会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让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得到更好的开展,同时也总结在这一次元旦晚会中的优缺点,我系团委学生会于2016年1月6日中午12:00在2214报告厅召开了2016年年度元旦晚会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是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和15级各会干和委员。

    会议的开始,由主持人简短发言并邀请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派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元旦晚会工作总结。各部门代表就本部门在元旦晚会中的工作表现就行总结,总结出了在本次元旦晚会的工作中,大家都能做到积极、负责、不怕苦不怕累,虽说经管系团学是女子较多,可是在她们身上让我们看到了 “巾帼不让须眉”。但也有不足之处,对于一些细节问题和突发事件不能很好的解决,而且做事不够高效。

接下来是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梁超伟进行发言,副书记指出14、15级是第一次共同举办大型的晚会,尚有不足,经验欠缺,但是大家表现都很努力,忙碌到很晚,不惧细雨飘飘,尽忠尽职,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争取下一次做的更棒!

最后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总结发言,指出了大家在本次晚会的不足之处,再次强到主动性,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去,正如那句名言“不待扬鞭自奋蹄’’。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做到“总结—反省—总结”,并把生活与工作区分开来,多注重细节上的问题,争取在下学期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通过本次元旦晚会的总结会议,不仅总结了各部门在元旦晚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同时也将鼓舞大家去学习改进,把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完善。相信,我们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在大家的努力下会越办越好。

 

(15级部门代表上台总结)

 

(14级部门代表上台总结)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梁超伟总结)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总结)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