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赋予队章 迈向未来——院安全督察队15级入队仪式

作者: 来源: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 点击数:

    2016年1月7日下午五点四十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督查队在2145报告厅隆重举行15级预备队员入队仪式,13级大队长及中队长、七个院级学生组织干部及三个兄弟院校的15名代表,还有安全督察队全体队员出席了此次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在昂扬斗志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经过两个月的严格考核,三个多月的艰苦训练的15级预备队员们在今天这个神圣的时刻将要成为督察队正式队员,为我队注入新鲜血液,赋予全新的生命力量!二中队长宣读的入队命令让我们热血激昂;嘉宾为正式队员们的军装佩戴象征我队标识的队衔,让我们深记责任;一中队长带领我们面对庄严的队旗宣誓,字字句句都表达了我们守护安全督察队,守护学校的决心;15级代表的发言说出了我们的心声,让我们感同身受;14级大队长的殷切期望将是我们前进的目标,努力的方向。

    穿上这身迷彩,佩戴上这些标识,面对这面队旗宣誓的这一刻起,我们有了全新的称号——安全督察队队员!我们完完全全属于了这个集体,将与安全督察队融为一体。日后,我们便会风雨兼程、义无反顾,牢记这身装着这个称号赋予我们的使命,力做安全督察队的接班人和守护者!

   大会在六点三十分落下帷幕,全体人员的集体合影为这次的仪式留下了珍贵的回忆。感谢兄弟组织、兄弟院校的热情参与,谢谢他们为我们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