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2016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9日 点击数:

除旧迎新,金蛇腾舞送冬去;一元复始,奔马驾岁报春来。在万众期待中,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16年迎新晚会,晚会在LED屏幕下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学院院长陈杰,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学院副院长李维,学院副院长李士钦,学院副厅级调研员黄永蓬,我院老师,外校嘉宾及各系同学,欢聚一堂,共迎新晚会。晚会开始前,院学生会干部和委员们一起布置观众区并发放节目单,为粉丝区的粉丝们分发各种晚会用具,迎接外校嘉宾,终于迎来了晚会的开始。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晚会开场由院武术协会的舞狮表演拉开了序幕,本次晚会一共有19个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哑剧,走秀等。高亢不羁的歌声,温柔动人的民族舞,幽默风趣的哑剧,让现场的观众情不自禁的欢呼与呐喊,使整场晚会欢乐不断,博得在场观众激烈的掌声和赞美。晚会最后,由舞蹈《see you aigan》画上完美的句号。

炫目的灯光,华美的舞台,动感十足的节奏,激情四射的表演,点燃了这个夜晚。晚会结束之后,在操场上看到我院学生会委员收拾现场的身影,从布置场地到接待外校再到清理会场,他们没有抱怨,而是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相信院学生会委员在辛勤的劳动里获得属于自己的成果。最后祝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