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求学的孩纸们回家过年啦--学院寒假汽车售票

作者: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9日 点击数:

    随着寒假的临近,各高校的放假时间已经敲定,大学生作为春运大军中的主力也开始着手筹备回家的车票。为方便我院学子能顺利买到回家车票,我院及时与琅东站、安吉站、江南站、西乡塘站、金桥站联系并邀请相关工作人员进入学院为学生现场售票。

    2016年1月7日下午16:00-19:.30分,在校本部西楼的架空层(4栋女生宿舍楼)进行售票。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生活部负责与汽车站售票员的联系以及负责场地的布置,其他部门主要负责现场的工作开展。此次学院售票不仅避免了同学们乘坐拥挤的公交车也可以错开期末放假购买车票的高峰期。为我院学生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院学生会工作的创新能力以及协作能力。

    等待虽然是个漫长的过程,但这并不影响同学们买票回家的心情。短暂的售票圆满结束,同学们也顺利的买到回家的车票,看着同学们脸上笑容洋溢,售票员和委员们再辛苦也都觉得值得。在此,我们祝莘莘学子在回家的路上一路顺风!

 

 

 

(排队购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