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9日 点击数:

2016年1月6日晚19:30分,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在校本部LED大屏幕下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院团委书记廖显图老师、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陶晓斌老师、会计系团委黄雅璐老师、经管系团委刘结玲老师,晚会还邀请有七大院级组织代表与院25个协会代表,特邀请了兄弟院校代表等嘉宾。

中午,社联的委员们在会干的带领下,陆陆续续的完成了舞台布置和场地规划等工作。接近傍晚时分,外联部的委员们在部长的带领下身着正装在校门口迎接兄弟院校的代表嘉宾。18:50分,委员们在会干的安排下进行催场工作并开始了晚会的正式签到,嘉宾们陆续入席。

19:30分,晚会在《舞狮》的表演中惊艳开场。接着,现场气氛在歌唱舞蹈节目中逐渐火热起来!中间安插的颁奖仪式,激励了许多在校大学生。拉丁舞协会的火辣舞蹈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欢呼声不断,掌声绵延。武术节目在大家惊叫声中表演得淋漓尽致,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晚会最终在院艺术团《飞的更高》的舞蹈节目中完美落幕。礼炮响起,参加晚会的表演人员上台谢幕。

晚会结束后,社联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并一起把晚会现场清理干净。

本次晚会,不仅锻炼了委员们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还提高了委员们之间团结合作的能力,也增强了各组织协会的交流,提供了在校大学生展现魅力的舞台,更加拉近了我们与兄弟院校的亲密关系,提高了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影响力。

 

 

(拉丁舞表演)

 

(院团委廖显图书记与获奖学生合影)

 

(兄弟院校代表来我校参加晚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