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经管系团委学生会2015—2016年度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9日 点击数:

岁月如沙,流逝飞快,从不蹉跎。太阳一升一落一日,季节一春一冬一年。转眼之间又是年尾岁末,一个学期的期末如期而至,面对期末的到来,自然是要进行一个学期的工作总结。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于2016年1月8日于校本部2214报告厅(会议室)召开“经管系团委学生会2015—2016年度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经管系谭波主任、经管系学工工作科科长张淑贞老师、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参会人员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各级会干、委员以及15级委员。本次会议由莫金梅和李俊龙主持。召开此次会议目的在于回顾过去,发现优点,找出不足,改正缺点,吸收经验和教训。更好地完成未来的工作。这次大会不仅是一场总结大会,更是一场激励人心的大会。

1月8日中午10点30分经管系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到场布置会场。中午12点,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嘉宾,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会议流程共有七项,第一项议程,全部嘉宾,经管系成员观看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PPT。一张张熟悉的相片,记录我们经管系青春燃烧的岁月,激励人心的音乐带我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会议议程第二项,进行颁奖仪式。对本学期经管系先进团队,“2015年度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工作者”进行表彰。谭波主任和张淑贞科长对获奖的干事亲自颁奖,表达对她们的祝贺之情,肯定了她们的努力和付出。

 

 

(谭波主任、张淑贞老师与荣获先进团队人员合影)

 

(谭波主任、张淑贞老师与“优秀学生干部”人员合影)

 

(谭波主任、张淑贞老师与“优秀工作者”合影)

 

会议进行第三项,谭波主任上台致辞。谭波主任首先表达了对获奖者的祝贺,再对经管系成员辛勤工作一个学期的衷心感谢。并利用哈佛大学的例子向我们提出了“什么是成功”,最后她深情的表达了对经管系学生会的期待和希望,希望大家都能做到提能、明责,融入集体、感悟人生,多提建议,让我系健康的发展。

 

(经管系谭波主任讲话)

 

会议第四项,各部门代表上台做学期工作总结报告。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展示部门工作总结PPT,对部门学期工作的亮点和缺点进行指出,并找出了解决工作不足的方案。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更加完善,追求更好。相信各部门在又积累一个学期的经验下,定能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会议进行到第五项流程,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陈小琼上台作学期工作总结。副书记陈小琼对党建工作和她个人负责的两个部门工作作总结。通过她的PPT中看到一个学期以来,经管系的党建工作落实到位。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上台作经管系学生会学期的工作总结,她强调,积极性、主动性、责任心,自信心是学生会成员应该具备的,是从事学生会工作的必备条件。希望大家能再现在好的基础上,看到自己更多的不足,继续学习。预祝了同学们在未来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部门上台做学期总结)

 

(经管系团委副书记陈小琼总结)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总结)

 

最后一项议程,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上台致辞。刘结玲老师指出一定要回顾过去,去总结经验,吸取经验才能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很好的发展。她高度赞扬了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一个学期的努力工作成果,表达了对经管系学生会的希冀。

(经管系团委刘结玲老师讲话)

 

在主持人莫金梅和李俊龙的共同宣布下,大家以拍集体照的方式结束了本次会议。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在场的成员都收益匪浅,收获良多。一个学期即将在新年的鞭炮声中过去,下一个学期将在春天的丽日里到来。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在即将过去的一个学期中收益良多,为未来更好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上下一心,将团学刻苦奋进的精神发扬开来,定能使经管系团委学生会越来越红火,像那迎春花花开绚烂。让我们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在学生会里激情燃烧,纵情绽放!

 

(总结大会结束后的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