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活动】经管系爱心志愿团顺利举办“爱心公益让座”活动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李灿飞 来源:经管系爱心志愿团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0日 点击数:

2016年1月9日,由经管系爱心志愿团举办的“爱心让座签名活动”于中午11.30-13.00在学院操场旁的大榕树下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管系各大社团代表,参与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管系爱心志愿团的14级会干和所有的委员。随着2016春节的即将来临,春运也即将到来。各地的车站也都会挤满辛苦的农民工、孕妇以及老弱病残的弱势群体。针对此,经管系爱心志愿团开展了“爱心让座签名活动”,呼吁身边的每个人,把爱传递,爱心让座。

活动的步骤分为两步:第一,工作人员事先备好白纸和粗字笔给签名的志愿者写。第二,志愿者写完自己的意愿和签下自己的姓名之后,就由工作人员带领,到学院塑胶跑道边合影留念。其中,爱心让座签名活动前二十名还有一本记事本的奖励。

此次活动的举行,得到了许多有爱心的志愿者的支持,希望我们小小的让座行动,感染到身边的每个人,把爱心传递下去,将我们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扬下去。

 

(嘉宾签字)

 

(嘉宾合影)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