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院学生委员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委员会各委员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更好地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健康发展,加强委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强化委员在工作中的作用,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实现新突破与新跨越。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院学生委员会于校本部教学楼架空层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14、15级院学生委员会委员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能让各部门的委员能相互认识,通过报数,把叫到数字相同的委员划为一个队,进行之后的素质拓展活动。素质拓展活动项目分为六项:一是花开花落,所有委员围成一圈,与自己旁边的队友搭肩,由指挥员喊口令做动作;二是团队队形队旗设计及展示;三是你演我猜;四是携手同足;五是穿越电网;六是信任摔。在活动中,各委员都积极参与其中,大家都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什么是相互信任、什么是有效沟通、什么是团队协作。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各委员之间的友谊,促进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而且更有效地提高了委员们的领导、组织、团队合作和有效沟通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今后当回想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时,也将会是一次珍贵的回忆,因为我们共同经历困难和快乐,认识了新的朋友,收获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互相鼓励和支持。

(信任摔游戏进行中)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