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喜迎开学,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开展学生返校宿舍检查活动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9日 点击数:

春风一阵,吹走寒冬,吹绿邕江边两岸,南方的春四处是盎然的。春节脚步渐行渐远,广商院经管系的学子告别父母,“踏青”返校。

2016年2月28日晚21点30分,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于校食堂一楼(面包先生)召开楼层长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所有会干、经管系各楼层长及部分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的成员。本次会议主要是为了更好地进行开学例行检查学生宿舍活动。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成员在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所有会干的带领下,分别检查学生宿舍3栋、5栋、8栋。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以亲切近人的态度,对经管系学子进行深切的问候,并检查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宿舍有无物品损坏等。经管系学子都十分配合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经管系学子的宿舍大部分不存在安全隐患,且几乎都已安全返校。在22点30分,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结束全部的宿舍例行检查工作。

新学期也应当有新气象,相信经管系学子能很快调整好状态来迎接新的学期。新的一年,遇见的是新的自己,越努力才能越上进。希望经管系迎来的是延续辉煌的一年!不能辜负青春努力的时光。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召开例行检查学生宿舍活动会议)

 

(经管系楼层长召开例行检查学生宿舍活动会议)

 

(检察人员询问经管系学子宿舍情况)

 

(检查宿舍现场)

 

(活动结束后汇总)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