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向国旗致敬,朝未来拼搏——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6年新学期升旗仪式

作者:文/郑蔚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2日 点击数:

    新学期,新征程。2016年2月29日上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校本部升旗台开展新学期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学院党委蒙启成副书记主持。
    晨雾弥漫笼罩着大地,给周围的一切都披上了一层薄纱。7点30分,督查队队员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行注目礼。在激动人心的升旗仪式之后,学院党委覃武云书记在升旗仪式上发表了讲话。针对党的十八大方针,覃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做现代社会文明人;二、希望同学们做诚实守信的好学生;三、希望同学们做攻坚困难的攀岩者。他首先小结了上学期我校师生取得的荣誉,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广商院学生的风采;同时希望全校师生在新的学期中,继续开拓进取,再展宏图,不断弘扬全校广商院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再创辉煌。最后他利用“新常态、新气象、新作为”的思考,勉励全校同学把握时代脉搏,主动适应新常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更大的作为迎接新学期!
    随着覃书记的发言完毕,本次新学期升旗仪式落下了帷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正式启动。广大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建设美好的广商院。

 

 

(覃武云书记发表讲话

 

(蒙启成副书记主持)

 

 

(英姿挺拔的督察队员)

 

(庄严的升旗仪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