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2016年春季学期院学生社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4日 点击数:

2016年3月2日21:10分,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本学期第一次会议在学生会办公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社团联合会会长张清泉、副会长蒋玉婷和办公室主任钟燕及各协会长或代表。

会议正式开始,会长张清泉要求各协会收集现有及以往成员的花名册,再统计一下2014年至2015年主要的活动次数及活动名称,同时还要求各协会提交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接着,张清泉会长说明了即将开始的女生节和雷锋节等活动的内容和安排。活动主要是由学生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从第二周开始社团活动周,双周为社团举行活动。时间从下周五下午开始,一周分别有五个社团展开活动。

最后,张清泉会长要求各协会在毕业季来临之前进行一下换届工作资料交接,并且要各协会在第十八周时将参加的活动及有关材料汇成册子。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的工作作了概括性的交代,不仅让接下来的工作更顺利地进行,同时也加强了各协会与社联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推动了社团的发展。

 

 

(会议现场)

 

(大家认真地做会议记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