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满载爱国情怀—经管系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作者:作者:文/ 吕璇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点击数: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春夜因黎明的到来而打破寂静,为培养学子爱国主义情怀,深化学子文明礼仪意识,经管系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会干主持,15级委员在14级会干引导下进行考勤工作。
    早晨6点40分天色尚暗时,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会干以及15级委员已经集合国旗下开展升国旗仪式的准备工作。15级委员整齐有序地站在各个班级前面,等待升旗神圣时刻到来。7点1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院督察队踏着坚实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地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雄壮的《国歌》旋律响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庄严的注目礼。坚定而充满希望的眼神,无不彰显广商院学子的赤诚爱国情怀。
    最后,由经管系谭波主任进行国旗下的讲话。谭波主任首先寄予同学们新学期的问候,接着就本系学风下降、纪律建设等问题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加强自我管理,提高自律意识;谭主任也提到本学期将强化社团管理,增加社团活动,通过开展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提高班风和系风。最后谭主任对接下来3月份(雷锋月)工作进行初步安排,希望同学们向雷锋学习,至始至终有着热情感恩之心。

本次升国旗仪式,培养了经管系学子的爱国情怀,激励了学子砥砺奋进的心。谭主任的讲话指出了经管系学子的问题所在,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有所改进,经管系的未来也定是越加前途灿烂。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成员在为升国旗仪式做准备工作)

 

(院督察队踏着坚实整齐的步伐进行升国旗)

 

(经管系谭波主任在国旗下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