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易班活动】经管系易班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易班见面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文/ 吕璇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建设经管系易班,加强经管系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间的凝聚力。3月7日下午17点10分,经管系易班于我院3栋三楼易班工作室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易班见面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经管系易班负责人吕璇老师、经管系14级易班干部以及15级成员。会议由经管系易班负责人吕璇老师主持。

吕璇老师在会议上首先对经管系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们提出来以下三点要求,一、成员要积极关注易班网的动态;二、希望易班每个月都可以开展一次活动;三、希望经管系14级、15级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积极为易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其次吕璇老师简单讲了经管系易班在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安排计划。最后吕璇老师在会议上征集易班成员对美化经管系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建议,大家都能积极出谋划策,讲出自己的想法,对此对此展开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坚定了经管系易班学生工作站的成员们对建设好经管系易班的信心,也让大家对今后建设易班有了明确的方向,增强了经管系易班学生工作站大家庭的凝聚力。易班是不仅是一个为学生们提供学习的平台,而且是提高自我的管理能力。相信在广商院领导如此地重视关心之下,在经管系易班负责人吕璇老师的带领之下,在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经管系易班定能越办越好。

 

(经管系易班学生工作站负责人吕璇老师讲话)

 

(经管系易班负责人吕璇老师认真听取大家对美化经管系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建议)

 

(经管系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