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经管系团支书2016年春季学期三月份工作会议”

作者: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点击数:

春风吹,战鼓擂,新任务,谁怕谁!新学期,新气象,经管系团委学生会迎来了经管系团支书2016年春季学期三月份工作会议。为了在新学期里使团支书在班级里更好的开展工作,2016年3月8日12:10,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在教学楼2309教室召开了“经管系团支书2016年春季学期三月份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14、15级团支书和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所有成员。会议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委员刘卿卿主持。

会议由主持人宣布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向各位团支书说明网上注册“八桂青年志愿者”的要求和收集注册名单的邮箱;然后,介绍了“三月雷锋活动”开展的要求和方式,希望各团支书能以不同方式来开展活动;接下来,她提出了关于下周二“入团宣誓仪式”开展时间段的意见征求;最后,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陈小琼进行会议的补充,再次对以上活动开展的细节要求进行强调。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各团支书们都能了解到活动开展的要求,并决心要尽力完成我系布置的任务。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委员刘卿卿主持并讲解会议内容)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陈小琼做会议补充)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