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我院团委领导召开社团会议,为社团发展指出方向

作者:文/图 杨勤秀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0日 点击数:

     2016年3月9日中午,团委书记廖显图和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陶晓斌在校本部2311教室对25个社团负责人进行了指导,并对社团活动与社团发展指出方向。

    会议最先由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陶晓斌发表讲话,她认为我们的社团负责人以及15级的新成员都很有想法,大家应该大胆的说出来,不要固守上一届的模式。“社团应该百花齐放,不要单一”她鼓励每个社团都做到开拓创新。

    接下来团委书记廖显图发表了讲话,对社团活动以及接下来的社团发展进行了初步规划。为了使学生课外活动更加丰富,廖显图书记将星期五下午定为学术活动或社团活动周,将社团活动发展为学生活动,并提出了评选明星社团的活动。同时他将大力发展学生兴趣,支持学生创建新社团。除此之外,廖书记也指出了对社团缺点,社团太过于重视周年庆,每一年都要举行,反而举办其他社团活动的次数很少,希望社团能够改进。

    这次会议对社团的未来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对社团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和方向,对社团活动的展开有很大帮助。希望我院社团的未来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廖显图书记指出社团发展方向)

 

(陶晓斌副主任提出现今社团存在的问题)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