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魅力广商院,绽放青春—— 2016年院学生委员会PPT设计大赛初赛

作者: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7日 点击数:

三月的阳光和煦灿烂,三月的大地万物复苏、百花争艳。3月25日,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院学生会迎来了首届PPT设计大赛初赛,本次比赛在学院本部教学楼2145报告厅举行。

当日下午17点30分,PPT设计大赛在副秘书长林凤玲主持下拉开了序幕。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设计与制作,终于到了一展风采的时刻。本次比赛的参赛对象为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美丽三月,绽放你的创造力”为主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创作与阐述。此次的参赛队伍共有22队,各队伍的创作风格缤纷多彩,能够充分运用软件的特色功能,插入背景音乐、网页链接和小视频等。在比赛中,参赛队伍信心十足,在三尺讲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与魅力,队友之间默契配合,有条不紊的进行讲解,台上的精彩展示与讲解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的掌声。本次比赛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比拼,在观众们与各队伍的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最终选出了8队选手进入了决赛。

在这次比赛中,展示出了委员们在台上的从容与淡定,也体现出了委员们创造力,提升了委员们语言表达能力。同时,起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用,塑造大学生勇争上游、青春自信的积极风貌。

 

(参赛选手阐述作品)

 

(比赛进行中)

 

(赛后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