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委活动系列】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经管系举办2016年趣味体育运动活动

作者: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1日 点击数:

为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呼吁,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2016年4月28日于校本部篮球场、田径场举办经管系2016年趣味活动。参加本次经管系2016年趣味活动的人员为经管系14、15级全体学子。

活动开始之前,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及其他协助部门的委员们就开始了准备工作。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及其他协助部门委员们顶着烈日当头,搬桌子,支帐篷、做会场布置……他们坚守自己的岗位,默默地、无私地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广商院经管系学子服务。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赞扬和学习,值得我们为他们鼓掌喝彩。

为使本次经管系2016年趣味活动能够趣味横生,让更多经管系的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的委员们为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几个能够调动经管系学子积极性和体现出学子们的团队精神的小游戏,为“连体踢球”、“吹乒乓球”和“环环相扣”这三个游戏。活动开展期间,经管系学子很积极参与活动。操场上、篮球场上到处都是经管系学子活跃的身影,整个校园回荡着他们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这些活动,考验的是经管系学子的团队合作能力,几个活动经管系学子均发挥了他们最好的水平通过考验,可见经管系学子团队合作精神可是一点也不差的。

本次的活动具有深刻的意义,传递了正能量,让经管系学子的大学生活再添一笔彩色;也积极响应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呼吁。通过本次活动,经管系学子收获的不仅是丰厚的奖品,更是青春挥发汗水的非凡意义。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经管系的学子们都能够逐渐放下手机和电脑,走出宿舍这样的方寸之地,走向广阔的操场去锻炼。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在布置活动会场)

 

(参赛者在进行袋鼠跳比赛)

 

(学生在进行两人三足踢足球比赛)

 

(获奖学生展示获奖品)

 

(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