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活动系列】营销与策划协会举行“绒猫”设计暨营销策划大赛启动大会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周家棋 图/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2日 点击数:

为让参加本次“绒猫”的参赛者了解“绒猫”产品,了解本次“绒猫”设计与营销策划比赛规则以及比赛的相关事项,经管系营销与策划协会于2016年4月28日下午17点于校本部2214报告厅(会议现场)召开“绒猫”设计暨营销策划大赛启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企业代表韦继勇先生以及本次参赛学生。

下午17点会议正式召开,首先,主持人上台详细阐述本次大赛的规则以及比赛的相关事项。主持人事无巨细地将规则和相关事项讲解,台下的参赛选手们也能十分认真听取。接着,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上台致辞,她表示希望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一定要倾尽全力,用心去做好,争取得到一个自己满意的成绩。同时刘结玲老师对“绒猫”企业表示感谢和对企业日后的发展表示诚挚的祝福。再接着,“绒猫”企业代表介绍“绒猫”产品的相关内容,从设计到产品质量。最后,参赛选手们与企业方进行一问一答互动。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参赛选手们一定程度上了解了比赛的规则和相关事项以及产品的设计,定是信心倍增,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也相信在本次“绒猫”设计和营销策划大赛中,参赛选手们都能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取得满意的成绩。祝“绒猫”设计与营销策划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讲话)

 

(主持人讲话)

 

(企业代表介绍产品)

 

(参会人员大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