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第四次社团文化日完美落幕

作者:文/ 杨勤秀 图/ 杨勤秀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7日 点击数:

      自我院开展社团文化日以来,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精彩,也获得了很好的学习机会,从中更进一步提升了自己。5月6号,也就是星期五下午,我院开展了这个学期第四次社团文化日,各个社团在这个下午大显了身手。

      尽管烈日当头,校园主干道上和文体馆的热情依然不减,正越燃越旺。校园主干道上的首先是社团联合会,他们举办了跳蚤市场,进行商品买卖,商品不仅经济实惠,而且质量杠杠的。在社联旁边的是就业与创业协会,他们在进行娃哈哈饮料促销,许多娃哈哈放在冰桶里,在这炎热的夏天可是很诱人的。英语协会,她们准备了英语小游戏,分为三道关卡,许多英语小能手像开挂了一样,迅速闯过了三关。接着是文体馆,文体馆的舞蹈室的街舞社团伴着音乐嗨翻天,jazz,breaking,hiphop,poppin等基本动作炫酷不已。炫弧兵乓球协会再进行兵乓球比赛,那超高的球技让人佩服不已。漫SHOW动漫社举行了游园活动,动漫社的成员装扮成动漫人物,有古灵精怪的,也有甜美可人的,吸引了不少大众眼球。

      社团文化日的开展已经第四次了,使我院学生得到了许多学习交流的机会,也让他们收获了许多知识,经验以及欢声笑语。社团文化日活动一直再继续,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一起猜字谜吧)

 

(看我舞蹈)

 

(一起来斗斗智慧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